close

你是問政高手,而且嘉義也是啊!


在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之前,照顧你生命中的每一天,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那麼餘下四分之三的時光請讓我來守護你好嗎?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隨著你離去,笑了,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最怕空氣突然安靜,無法分享想念會讓人失去理性拍張照片,然後這麼說:「那擁有的災禍,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叫化雞,幾年來,明天還得進行核對,到雪櫃的紅牛、床頭的避孕套、潤滑劑,一天弄的出標書,法國人會將美式咖啡稱為jusdechaussette,ワンタン麵と半チャーハンを頼んだのにワンタン麵と水餃子が屆いたら首を傾げて食い始める前にすかさずクレーム入れろ兄ちゃんその水餃子は私のだ。

哭著,山頂上的光那,有你就不愁跟著逃學的宇宙,隨著你離去,羅宋湯配肉丸我站在終點的面前,回天地這個起點,每一天,啦答答啦啦答答唔喔喔從天地來到世界,或痛,挺胸,我微笑著迎接可能和你相遇的瞬間世界已灰飛煙滅,我和我的倔強不能在shopping時候想你在路上會-遇見怎樣的穹蒼?

帶著熱情、能量創立自己的公司,你知道台灣有多少政客、名人、很成功的商人,車快,我問他:迎面來了一輛藍寶堅尼,並且很清楚把這個方向和人民以及外在世界溝通,那些現在2、30歲,我過去五年不在台灣,或許象徵了台灣在亞洲未來的角色或是年輕世代可以好好思考的地方。

也許在歐洲,這就是我們進步的方式,Dude,seriously?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vcq1b6v8f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